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举办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08:51 人气:

2021年4月7日晚7点,汽机学院在工一B417举行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辅导员路平安老师出席。

在开班典礼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礼毕,路老师向全体成员距党组织更加靠拢表示祝贺,嘱咐大家要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对同学们提出了: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扎实本领,增长个人才干,培养坚定意志,时刻准备接受考验等要求。同时,路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培训班的学习制度、纪律制度以及考勤制度,勉励同学们向优秀党员学习,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第13期发展对象优秀学员陆治中同学发言,他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提醒大家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必须时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发展对象们能携手共进,一步步为中华之崛起,为民族之复兴,尽我们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开班典礼,党组织对发展对象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也寄予了厚望;全体学员也振奋起精神,开始了党课学习的新征程。


文/蒋涵 余群 图/张友欣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