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08:00 人气:

2021年4月10日9: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于工科一号楼A208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2018级辅导员路平安出席,1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学员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在神圣庄严的仪式中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序幕。学生第四党支部副支书刘志华宣布仪式开始,讲解党校培训方案。路平安老师通过讲述从建党到抗日战争再到新时代奋斗者中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大家在事迹中汲取力量,并对积极分子们提出具体要求,希望积极分子们在日后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接着,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王玉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学习经验并期待积极分子们学有所成。

在培训班班长的选举中,测控1901班蒋垚珣、机械2002班陈仪琳脱颖而出,分别担任云塘、金盆岭两个校区的培训班班长。最后由刘志华讲解了评分标准,并宣布开班仪式结束。

仪式全程,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认真记录。积极分子们表示将牢记使命,在建党100周年同祖国共奋进,争做模范先锋!


(文/陈卓、路平安  图/李旺城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