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章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08:00 人气:

4月10日上午10:15,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工一A208进行党章专题党课学习。 

课上,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党章系列课程视频,视频以“认真学习新党章、勇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党章的来龙去脉为切入点,对新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学习新党章的必要性及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引发了全体对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深入思考,坚定了学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在工作和生活中磨砺自己入党初心的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党章党史,而且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章党规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规矩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文/黄思颖、路平安   /龙腾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