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党日活动-“传承红色精神,共创美好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08:00 人气:

2021年4月10日晚19:00,汽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工一B209召开“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由支部副书记刘志华主持。

赛前,全体支部成员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了具有时代精神的党员榜样的先进事迹,旨在让全体党员在感人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黄锦瀚同志带来的是家乡楷模“爱国爱乡,兴学育才”的华侨陈嘉庚的故事,充满光辉的事迹结合生动形象的讲解充分展现了“忠、公、诚、毅、闯”的嘉庚精神。刘志华同志则讲述了中国科学界的脊梁-“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和新时代海归科技报国的楷模黄大年的感人事迹。支部党员屈非凡同志以一句“不必问现在要什么,只要问自己能做什么”号召广大青年党员们要敢于担当、勇于追求、乐于奉献。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16名积极分子观摩学习。值此清明之际,希望我辈祭奠先祖的同时缅怀英雄先烈、铭记祖国历史。希望全体成员领会革命前辈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文/黄聪、路平安  图/黄聪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