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卫生清扫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08:45 人气:

4月11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第14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实践活动——对行健轩五号楼栋周边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

活动共分8组,各小组成员在指定时间集合完毕后,携带工具到小组所负责的卫生区域进行清扫。同学们对草坪中的杂物垃圾、堆积的落叶以及马路上垃圾和落叶都进行了清扫,并将楼栋门前的车辆摆规范。活动过程中虽然天气不好,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不减,实践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

此次活动在培养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多地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工作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迟程 王丽丽 图/吴宇韬 迟程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