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郭华为汽机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5:53 人气:

2021年4月13日14:00,汽机学院党支部在工科一号楼A212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郭华老师来授课,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郭老师由马克思主义的源头引出了本次课的主题“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党的理论创新”,结合历史实践阐述了什么叫党的理论创新以及理论创新三要素的重要性。从党的理论创新的基本线索、历史继承、实践本质和基本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解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实践,在实践和理论创新中磨砺自己,不忘初心。

课上,全体学员认真聆听、细记笔记,接受党的思想洗礼。通过郭老师生动有趣的授课,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党的理论创新是建立在实践基础上的,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本次学习让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明白了什么叫党的理论创新,而且明确了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的正确性,坚定了支持党、跟党走的决心。

同学们以认真严谨的实际行动,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努力着。

(文:易培航  图:蒋垚珣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