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一支部一特色”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特色风采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7:52 人气:

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9月29日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风采展在工一411顺利举行。汽机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彭琼英、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研究生第一支部副书记刘北从“以服务为本,抓好科研主线”切入,全面介绍支部抓基础、强管理,同时注重提升科研能力,支部党员奖学金覆盖率100%、党日活动参与率100%;本科生第一支部副书记郭金帅介绍了支部强化思想引领,组织了“红色故事宣讲”“时事热点党员谈”等特色党日活动强化理论武装;本科生第四支部副书记伍梓豪全面介绍了支部开展的朋辈课堂、旧书传递、义务清扫等活动,带领支部党员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各学生支部代表通过数据、图片、表格等形式,对支部分工、支部活动、支部荣誉、支部特色等方面进行总结分享。

长期以来,汽机学院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统筹抓好党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团结师生的堡垒。通过本次支部特色风采展,充分展现了各支部的特色做法,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学院学生支部建设,有效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文/彭琼英 图/陈鼎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