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09:55 人气:

10月14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综教B102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学院专职组织员霍向阳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报告。汽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霍向阳以“党员教育管理”为主题进行了党课教育。内容深入浅出,具体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坚持党的信仰、入党步骤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对党员的培养、管理、教育、规章制度四个方面展开。霍向阳强调了严格党员发展、加强教育实践的重要性,提出新学期各支部工作要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

会上,颁发了汽机学院党员实践风采展示、支部特色风采展示荣誉证书。其中,学生第四党支部邓康轶、学生第二党支部刘上清同志获评党员实践风采一等奖;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获评支部特色风采展示。霍向阳、王金行为获奖同志颁奖证书,全体学生党员对获奖同志、获奖支部表示热烈祝贺。

为加强各支部同志对党员发展教育程序的认识,会上组织了党员发展专题内容测试,全体学生党员都顺利完成了此次学习测试。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中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的工作。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汽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文/蒋夏婷、陈鼎;图/陈鼎;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