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分党校组织《党章》网络课程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4:23 人气:

11月8日晚,汽机学院分党校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党课于工一B203举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一同学习了《党章》网络课程。

此次党课主要对《党章》系列网络课程中的《党章综述》及《党的纪律》进行学习了解。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了党章的内容及地位。党章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维护党的纪律是党组织和党员的“最高责任”、是党性的集中体现,党员要持之以恒严明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持党的先进性,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党。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复习了党章及党的纪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要始终坚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文/欧阳竹佳 /易筱彧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