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分党校组织《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09:14 人气:

11月13日下午,汽机学院分党校组织第24期预备党员开展《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长沙理工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靳攀科老师主讲。

靳攀科以“建党一百周年”庆典视频为引,唤起学员内心的骄傲和自豪。随后,从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详述作为预备党员应该有的使命感。从钱学森、邓稼先等先生的例子来告诉同学们,应该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大学的生活中开拓自己的眼界,放大格局,更多的去接触民族、国家、人类的知识层面。最后,靳攀科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应该注意的问题和需记住的要点,帮助同学们成功度过预备期成为正式党员。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做一个真正的预备党员,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相信大家都收获满满!(文/刘科 图/张拓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