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1:49 人气: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汽机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通过多种媒介收听收看会议各项进程,关注全会内容,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11月15日-23日,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感想、聚力量、谋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奋斗初心,担当复兴使命,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学生第三党支部汪嘉凯表示,通过此次理论学习,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作为学生党员,要勇于亮身份、担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学生第二党支部汪思远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胸怀崇高理想,更加扎实刻苦地学习专业知识,走好新时代青年的长征路。(文/王乐君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