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胡永乐为汽机学子主讲《党的纪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22:55 人气:

4月27日19:00,汽机学院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次党课于工一B417正式开展并圆满结束。本次党课为学员授课的是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永乐教授,其主讲内容为《党的纪律》。

胡永乐以《党的纪律》为主题,分别从“党纪概述”、“党纪的主要内容”、“党纪处分”、“党纪建设”四个方面展开讲授。

胡永乐以时间为脉络展现了党的纪律建设史,分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方面,以一系列违反党的纪律的案例,警示党员在日常行为中应严于律己,遵守党的纪律。就“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的问题上,胡永乐强调党员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接受群众监督,服从党组织安排;廉洁用权;密切联系群众;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希望我们能认真领会、深入践行,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让遵规守纪成为一种习惯。

(文/图/李佳乐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