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开展2022年优秀下班党员答辩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5:23 人气:

6月12日下午,汽机学院2022年下班工作答辩会如期举行,学院全体下班党员、2022年新接收党员参与答辩会,学工办主任彭琼英、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凯辉出席。

经过个人申报、资料初审,共有14名下班党员进入到答辩环节。答辩人通过PPT展示、答辩人讲解的形式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学生获奖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学院班级建设的风采。

由于21级新生面临环境的特殊性,许多活动只能线上进行,但各下班党员并没有因此放松,反而是更加负责,督促班级每日健康打卡,强调新生防诈骗,并及时给予新生学习、生活与竞赛等方面的建议帮助。测控2102班下班党员郑佳欣介绍了自己带领班级同学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高数小课堂、英语角等教育引领工作,班级英语四级初次通过率91.17%,认为下班工作最重要的就是“信仰和责任”。机械2106班下班党员热西旦说,“我院21级全部的新疆籍学生的家长都加了我的微信,由于时差影响,经常会在早上五点接到家长的电话。尽管辛苦,但我非常高兴能够帮助新疆籍的同学更快地融入集体。”机械2105班下班党员赵凯说,“在下班的过程中,我教他们如何规划大学时光,他们教会了我如何更好地去沟通、更有效率地开展工作。”

此次答辩会暨风采展示,集中展现出全体下班党员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为即将选聘的2022级下班党员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文/易筱彧 图/易筱彧 审 /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