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6:00 人气:

6月8日晚7点,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为期60天的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工一b503圆满结束。在结业仪式上,班长张天一、优秀学员代表张思恩以及培训班班主任彭琼英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学员的表现,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发言总结。

班长张天一以PPT的形式回顾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实践内容。从开班仪式开始,到本次培训班开展的3次理论党课、“读原著,学原文活动”以及为结业考试准备的7次模拟考试,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党员发展部的同学们以及各位组长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

优秀学员代表张思恩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时刻铭记初心与使命,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时代重任。”班主任彭琼英老师对于本次培训班学员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结业优秀学员名单,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彭老师对积极分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以结业为新起点继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三是在学习生活中争当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同时也对未能结业的学员表达了勉励鼓舞。

此次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表现优异,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将学以致用、知行并重,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

(文/王钦科 图/王钦科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