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6:03 人气:

6月9日晚,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于工一B503顺利举行,党员发展部陈世雄担任主持人,培训班班主任彭琼英老师出席结业仪式。

培训班班长段金宏做汇报讲话,带领学员们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所有课程,段金宏表示,在本次党课培训的过程中,同学们到课率非常高,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用心完成学习任务,衷心地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合格的党员。

学员赵云龙作为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表了讲话。赵云龙表示,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身为党员,要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上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培训班班主任彭琼英对所有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并期望所有发展对象在成为预备党员以后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依然能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彭琼英代表汽机学院分党校宣读了结业决定与表彰决定,本期培训班53名发展对象顺利结业,赵云龙等八名学员获得党校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称号,彭琼英对受表彰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合影留念。

仪式的最后,顺利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55名学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立下承诺,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文/马翔宇 图/朱龙翔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