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6:32 人气:

6月9日19点30分,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于工一B503顺利举行,党员发展部陈世雄担任主持人,培训班班主任彭琼英老师出席结业仪式。

培训班班长俱嘉炜做汇报讲话,带领学员们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所有课程,俱嘉炜表示,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领导重视,各党支部积极配合,学员们态度端正,培训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并对确保本次培训班顺利开展的党员发展部成员,各小组组长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学员杨倩宜作为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表了讲话。杨倩宜表示,我们有前人奠定的良好物质基础,有祖国繁荣发展所带来的宝贵机会,恰处于重要人生节点的我们被寄予厚望。作为青年党员,要发挥我们的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班班主任彭琼英对所有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并期望所有预备党员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依然能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彭琼英代表汽机学院分党校宣读了表彰决定,俱嘉炜等十七名学员获得党校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的称号,彭琼英对受表彰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文/马翔宇 图/朱龙翔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