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为毕业生上最后一堂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21:07 人气:

6月20日下午,汽机学院在“匠心学堂”育人社区面向毕业生党员开展了“青春向党 接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以“从党史故事中学习共产党人精神品质”为主题,生动讲述了党百年奋斗中的5个历史故事,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调只有不忘初心,方能知根知本、坚定信念;只有牢记使命,才能砥砺奋进、行稳致远,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激荡清风正气,凝聚党心民心,站稳人民立场,在工作岗位上永葆共产党员的精神本色。

毕业生党员代表任晚晚同志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呼吁全体同志弘扬校训、铭记师、有序离校、牢记身份,争当文明离校榜样,成为服务群众先锋。

学院党委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

会后,学生党总支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呼吁全体毕业生党员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再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为人民服务中筑梦青春新时代,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文/肖淞珂 图/肖淞珂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