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学院组织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走进“三全育人”教育基地进行实践教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0:42 人气:

10月29日上午,汽机学院组织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三全育人”进行现场党课教学,党课由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张东婕主讲。

在时光隧道里,学员跟随张东婕的脚步,深入了解学校自1956年办学至今,一代代长理人牢记育人初心、矢志奋斗的时光印记;在学科树展厅,学员们从学校扎根湖南、服务国家的奋斗历程中,了解了学校学科建设的现状与成就;在“我宣誓”的铿锵音乐中,学员们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人民立场;在深入了解各个历史时期,中国青年在民族复兴中的先锋作用发挥和榜样事迹里,学员们更明确“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责任与担当。一张张意义重大的照片和一个个的热泪盈眶故事,让入党积极分子近距离感悟奋斗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由学生党员在基地进行实地的、沉浸式的党课教育,是学院分党校课程的全新尝试。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场体验让党课更加生动,让学员们在见人、见物、见景、见情中受到启迪。车辆2104班吴慧表示,“一代代科学家矢志报国、以行践诺,为保卫国家安全、守护人民幸福奉献终生。站在展厅里,深感自己渺小,希望未来自己能像科学家们一样,用自己的专业能力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机制2102班龚雨欣表示,“从长理师生的榜样事迹中,我明白了自己的成长路径。信念坚定、甘于奉献、持续奋斗,是每一个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



(文/彭琼英、吴慧 图/孙佳怡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