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胡秀英为汽机学院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1:27 人气:

1027日晚,汽机学院分党校在工一B417组织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党课,党委组织部组织员胡秀英应邀主讲,汽机学院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胡秀英重点讲述了党的六大纪律的主要内容和内涵以及党的二十大在继续从严治党方面报告内容,对党是如何进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做了深刻的阐述,结合违法违纪党员的反面案例,强调了党的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全面从严治党靠纪律建设,组织严密、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语言朴实、层层深入,引导同学们在深入了解党的纪律的基础上,深入思考。胡秀英表示,希望全体发展对象将党的纪律要求牢记于心,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文/曹德浩  图/曹德浩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