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分党校组织“如何对照标准、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讨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06日 18:40 人气:

115日晚,汽机学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第40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分五个教室进行小组讨论,主题为“如何对照标准、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讨论由组内讨论、上台分享、党员总结三个阶段组成,132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踊跃地参加到讨论中。各班负责人根据每个人的发言进行提问,并给出相应的分数。学员们阐述了各自对入党条件的认识,以党的奋斗历史为参照,以新时代党的奋斗目标为方向,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来具体分析自己和优秀党员间的差距,对如何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提出了针对性的思考。

测控2101班张杰同学说到,“端正入党动机是‘对照标准、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前提,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起点。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得起各种考验,才能有坚强的革命意志,在任何情况下捍卫自己的信仰,完成党交付的任务”。

机制2101班王壮世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履行八项义务,同时享有八项权利。作为党员,我们要把八项义务作为八面镜子,认认真真照照镜子,切实履行好这八项义务。”

“道不可坐论,德不可空谈”,任何的理论最后都要付诸于实践。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仅要加强理论武装,更要积极投身实践,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坚定的信念向党组织靠拢,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希望全体入党各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都能在对照标准、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图/周子涵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