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分党校组织第2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观“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18:45 人气:

11月6日上午,汽机学院分党校组织预备党员第26期培训班学员在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时光隧道里,学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深入了解学校自1956年办学至今,一代代长理人牢记初心,矢志奋斗的时光印记;在学科树展厅,学员了解学校由长沙开始,扎根湖南,最终走向全国的奋斗路程,感受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的同时,身为长理人的骄傲在学员心中油然而生;在了解各个历史阶段,学员们也更加明确在新的时代,青年党员须练就过硬本领,展现长理人的使命与担当,成为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基地通过“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行之实者”四个部分,呈现了长沙理工大学与时代同发展的丰硕育人成果,一批批优秀的长理学子在社会的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奋斗报国。(文/祝浩天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