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19:00 人气:

12月1日晚,汽机学院分党校于工一B417举行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党建辅导员彭琼英、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结业仪式。本次会议由党员发展部张明豪主持。

本期培训班班长祝浩天对本期培训班所有同学的学习情况,纪律情况,以及结业考试的成绩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培训班学员代表高元杰分享了自己每一期党课的学习心得,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中锻炼提升自己,把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落到实处。

彭琼英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优秀学员的表彰文件。她指出,希望全体发展对象能够向优秀学员学习,学习积极思考,刻苦钻研的精神,并将这种学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坚定的信心和优异的成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结业仪式圆满成功,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在今后的预备党员生活中,更加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潘俊羿、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