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关于评选2022-2023年度“学习强国”理论学习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4:16 人气:

全体学生党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学习的要求,激发师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自主学、乐于学、坚持学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学出氛围、学出实效的目的。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2023年度“学习强国”理论学习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学习的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二、评选类别及名额

理论学习先进个人按不超过学生党员总人数的10%评选

三、评选时间及评选办法

评选时间范围202291日起至202361日。

在评选时间范围内,依据为每月月初党员总群关于学习强国积分统计的通报,每通报表扬为先进个人一次积一分,满分为十分,最后按积累的总分排名,评选表彰理论学习先进个人。

四、表彰奖励

理论学习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五、相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强化全体党员理论学习自觉。

2、要以此为契机,提升学习实效,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

3、要强化工作措施,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学员参与度和学习积分,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

汽机学院学生党总支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