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展第一次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8:06 人气:

 

 

5月12日下午2时,汽机学院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工科一号楼B217教室开展了第一次实践活动。此次实践活动以学员演讲的方式进行,主题为平“语”近人,即分享与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语录的心得与体会。此次实践活动由培训班负责人张宇同志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由各个小组派出代表上台进行演讲,总结与分享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语录的心得与感悟。学员们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各个会议的重要讲话内容,结合自身生活实际与切身体会,得出了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避免急功近利;立足现实实际,杜绝好高骛远;注重家国情怀,心胸常怀感恩等诸多方面的感悟。第二个环节则是全体学员就自己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语录的学习心得与看法,对前面同学演讲的内容进行补充与点评。这期间,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的看法与体会,通过相互讨论与交流的方式,深刻领悟与消化了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语录中的深刻内涵。

下午3时40分许,此次实践课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实践课的相互学习与讨论,相信学员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语录中的重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并以此来作为自己思想觉悟、品德修为、言行举止的知道,时刻警醒与鞭策自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

 

(文/图 周路路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