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次讨论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8:11 人气:

 

5月10日晚七点,汽机学院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次讨论课在工一b215教室准时开展,本期预备党员按时参加了本次讨论课的学习,讨论主题为《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

讨论第一环节,各组分别讨论,每个成员依次发言,然后选出三个代表总结发言。大概经过三十多分钟的组内讨论之后,就进入了讨论第二环节,四个组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各组发言代表先总结了本组的发言,并都联系自身实际和自我体验,就“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以及不同阶段应该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最后,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张宇总结发言,说出了一些现阶段我们存在的一些问题,让我们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还有很多,需要不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改善体现到实处。

通过此次讨论会,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该如何自处,如何自我反思自身不足,如何提高自我,如何成为榜样和楷模。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预备党员们都时刻能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责任心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践到生活中,实践到周围各处。同时也希望我们能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学习新思想新文化,为共产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