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实践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0:40 人气:

 

5月18日晚上七点,汽机学院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工科一号楼B417开展了第二次实践活动。此次实践活动为线上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由培训班副班主任张宇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中国人民纪念馆——“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数字展馆。馆内分为中国局部抗战——揭开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序幕,全民族抗战——开辟世界第一个大规模反法西斯战场,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坚持正确抗战指导及其敌后抗战,日军暴行——现代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页,东方主战场——彪炳史册的历史贡献,得道多助——国际社会积极支援中国人民的正义战争,伟大胜利——日本法西斯侵略者遭到彻底失败,铭记历史——携手世界各国共建持久和平八个部分。大家都认真观看,并做好笔记,写下感想体会。第二个环节是每组由两名代表发言,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大家积极发言,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带来了不同角度的感受,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那段历史。

晚上8点40分许,此次实践课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懂得了铭记历史,珍惜和平是每个中华儿女的责任,这份和平来之不易,青年学子应该努力奋斗,回报祖国和社会,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接下维护和平的重任。

 

 

 

(文/图 周路路   审/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