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5:46 人气:


 

5月21日晚7:00,汽机学院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于工一B207进行了结业考试,学生第三党支部负责组织监考。开考前,副班主任张宇向学员详细的说明了本次考试的要求,提醒大家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培训课内容、学习强国、时事政治等。本次考试论述题分值较大,主要考察学员对于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感悟。考试期间,学员们认真答题,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试一共用时2小时,53名学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考试,结业考试到此顺利结束。

此次结业考试是对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及日常生活中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通过此次考试,学员们对自身知识储备的不足之处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续深入,理论结合实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边楚虹 图/张宇   审/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