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朋辈课堂第四期发展对象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0:00 人气:

 

6月20日晚7:00,朋辈课堂发展对象分享会第四期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411举行。本次朋辈课堂以“材料力学的解题技巧”为主题,邀请了学生第四党支部四位优秀的发展对象来讲解,他们分别是张毅、张子瑞、彭顺、陈俊羽。

为了帮助到场同学备考,四位发展对象讲解了材料力学期末考察的四个重点内容,包括作内力图、组合变形、能量方法以及单元体应力状态分析。四位发展对象讲解细致,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此外,课堂氛围轻松愉快,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让大家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学生第四党支部的热情与活力。

此次朋辈课堂虽有助于备考,但其旨却不在备考,而是要发挥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其他同学更加自觉努力的学习,为我院学风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