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资助工作

汽机学院举行诚信主题线上答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6:34 人气:

2020年6月19日,汽机学院于线上举行诚信主题答题比赛。本次活动旨在树立学生诚信品质,巩固学生诚信意识。比赛共吸引本科生八十余人参加,比赛历时约一小时,

本次比赛准备充分,学生资助部学生干部从14日开始搜集整理以“诚信”为主题的比赛题目,同时涵盖大学生征信、贷款等内容。并通过学院官方QQ平台进行活动宣传,建立参赛答题QQ群。19日10点发布试卷,答题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地对待此次的答题活动,在答题时一丝不苟。在比赛结束之后,同学们也在群内积极地进行讨论。

本次活动评选一二三等奖共6名,一等奖获得者机械1807班周阳。二等奖机械1804班邓可、机械1811班陈沐千。三等奖获得者机械1907班施力铭、机械1908班周梁、机械1702班潘婧。希望我们的青年学子能够坚守诚信美德,用诚信创造社会发展可持续的生产力。

 

(文/陆治中 图/陆治中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