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资助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家困生认定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08:56 人气:

   2020年9月13日19:0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家困生认定工作会于工科一号楼A212举行。17-19级生活委员参加会议,汽机学院资助部成员主持,资助辅导员路平安出席。

   首先,资助部成员对今年的家困生认定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强调本年度入库的重点和注意事项。随后资助辅导员路平安及学生资助部部长李睿对入库流程进行补充,并强调一定要关注班级七大类特殊学生,根据国家政策务必进行特别困难的认定,并在后续的助学金评选中予以最高等级的资助。最后学生干部对生活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确保生活委员对入库制度的全面了解。

我院高度重视每年的家困生认定工作,仔细认真落实相关资助政策。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资助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学院资助工作顺利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李睿  图/黄鼎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