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资助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0日 10:49 人气:

    

1月9日下午2:30,由汽机学院组织的“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座谈会在工一B412举行,党特邀组织员谈正芳书记、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资助辅导员周路路老师及部分家困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谈正芳书记以立德与诚信的影响展开,细节决定成败,小事体现品行,警示同学们不应因虚荣心而作弊,要有不耻下问、以身作则的求学精神。靳攀科书记从德与才的辩证关系引入,强调学校将贯彻“从严治党”精神,严肃处理此次期末考试中不诚信问题,并宣布非法考试相关同学的处分,希望同学们能引以为戒,传播正能量。周路路老师总结书记发言并鼓励学生全心全意以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学院发展助力。

接着,谈正芳书记为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励志助金以表学院对家困生的帮助与关怀,嘱咐同学们好好学习,认真做人,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表态,浅谈了对此次座谈会的感想,对学习、生活各方面的看法,并感谢学院的关爱。同学们发言踊跃,态度端正,互动氛围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