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资助工作

汽机学院开展“感恩诚信月”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10:04 人气:


5月20日上午8时,汽机学院举行的“感恩活动月”活动之草坪清扫志愿活动如期进行,此次活动由院资助部负责,学院家困生以及获得资助的学生参与。

七点半还未到,志愿者们便在文化广场集合签到,并自觉以组为单位站齐,资助部副部长唐丽霞讲述了活动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即活动开始。此次活动主要清扫云影湖、光明顶,梅岭以及行五宿舍楼和周边区域。志愿者们赶到负责区域后,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身于清理活动中去。在这三块区域全部清理完毕后,开始进行了宿舍楼栋的打扫,帮助宿管搬运走廊杂物,打扫整个楼层等等。在整个楼层的清扫过程中,发现了很多的问题,同学们在个人卫生方面还要多多加强,更要提高集体意识。宿舍是同学们生活的地方,让同学们生活区域的空气更加清新,环境更加舒适是我们每一位同学的责任。

学院组织了“诚信感恩月”志愿系列活动,包括慰问敬老院老人、校园卫生清理等。此次校园卫生清理增强了家困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为此,学院将努力把校园卫生清扫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增添一抹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文\路平安 图\贾小勇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