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资助工作

汽机学院开展2018级家困生寒衣发放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21:22 人气:

  为解决部分家困生在冬季缺少寒衣的困难,把对家困生的关心落到实处,2018年11月28日晚上六点半,汽机学院资助部在12教314开展18级家困生进行寒衣发放活动。资助辅导员路平安老师出席参与人员有资助部全体学生干部及领取寒衣同学

 活动开始,由路平安老师表达了学校学院对家困生的关心,并表达了对他们大学未来的期望。一句“无论以后怎样,我都希望你们越来越好”让在场人员为之动容。之后开展寒衣发放工作在资助部成员的协调下,所有拿到衣服的同学进行试穿与调换现场井然有序,气氛和谐。最后,大家都拿到适合自己的寒衣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学习,希望以后能够为社会建设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至此,18级家困生寒衣发放工作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18级家困生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自己的关心,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定会不负所望

 

                                                  文/贾小勇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