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心理健康教育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心海扬帆”心理部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27日 16:04 人气:

  2月26日下午两点,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心海扬帆”心理部在工科一号楼B41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新任心理辅导员阳伶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及“心海扬帆”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阳伶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就“心理干部如何做好心理工作”这一主题进行深入剖析。阳伶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大家探讨了心理工作的责任和意义,提出“态度端正、积极主动、贵在坚持、力争创新”四项工作要求,并对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靳攀科副书记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进行讲话,提出“学得像、做得好、上得来”九字要求,再次强调心理工作的责任与使命。最后,“心海扬帆”心理部部长邱煜萍对上学期各小组工作进行了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