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心理健康教育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7日 16:26 人气:

  36日上午9点,汽机学院在工一B411召开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莅临会议现场指导。

 针对“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这一主题,辅导员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积极发言。接着,靳攀科副书记对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夯实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坚守安全底线,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常规工作;高度重视并做好本学期初的心理普查工作,对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等学生要重点关注;立足学生,加强学习,创新思维,积极高效地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最后,邱国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与指导。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为人才培训体系中重要环节,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和职业发展,必须要落实到位;并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基本,三支队伍,四条路径”的工作方法,实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突破。

                          (阳伶/文  蔡翔羽/图  靳攀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