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最新资讯
就业指导

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国际班第三次课程——商务礼仪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1:01 人气:

2020年11月17日14:00,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三次培训课程在工一B211举行。本次课程由三一集团泵送事业部国际营销公司国际营销管理经理王群燕经理主讲,主题为“商务礼仪”,国际班十八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从礼仪概述、职业形象、职场礼仪三个方面进行介绍。课程伊始,王群燕经理结合自身在美国留学的经验,指出学会聆听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随后王群燕经理向学员们阐释了礼仪的概念并提出在商务活动中,需把握好礼仪的“度”,不能让礼仪超越自己的底线;“Time, Place, Objective这是国际通行的TPO”原则,王群燕经理表示对客户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紧接着,王群燕经理从仪容、仪表、仪态三个方面向学员们讲解了关于车辆座位安排、西装穿着要求、会议场所布置、餐桌礼仪等方面所暗含的商务礼仪,鼓励学员们多掌握工作小技巧,争取多做事、做精事、少犯错。

分享结束后,王群燕经理鼓励学员积极踊跃地发表见解,提出自己的疑问。随之,王群燕经理耐心地解答了学员们的疑问,并引导学员们积极思考。

至此,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三课“商务礼仪”教学圆满结束。此次课程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于商务礼仪的理解,也为学员们日后的工作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瑶 图/陈瑶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