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最新资讯
就业指导

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四课:专业英语(售后服务、产品故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5:05 人气:

 

202011241400,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四次培训课程在工一B212举行。本次课程由三一集团泵送事业部国际营销公司服务管理部国际服务管理经理王学智经理主讲,主题为“专业英语(售后服务、产品故障)”,国际班十八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课程主要分为国际服务工程师工作指引和三一国际服务支持管理制度两个部分。课程伊始,王经理向学员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在打麻将前应该做什么准备工作?”学员们各抒己见,王经理表示我们应该做的是学习打麻将的规则,以此来引入今天的话题:国际服务支持管理制度。紧接着,王经理向学员们解释了三一的服务文化——超越客户期望,超越行业标准的具体含义,指出三个核心标准为:服务订单、质量索赔、客户回访,表明我们应该致力于打造核心服务竞争力。随后,王经理向学员们介绍了三一的使命——品质改变世界,成为智能制造的先驱;三一的经营理念——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创新。最后,王经理结合自身经验,鼓励学员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沟通能力和知识储备,做好积极应对国外生活的心理准备。

分享结束后,王经理鼓励学员们积极踊跃地发表见解,提出在行业方面的疑问。随之,王经理耐心地解答了学员们的疑问,并引导学员们积极思考。

至此,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四课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课程,学员们加强了对于国际服务支持管理制度的了解,并将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决贯彻落实,努力成为国际行业的专业化人才。

(文/陈瑶 /陈瑶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