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最新资讯
就业指导

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国际班第五次课程——专业英语(路面机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7:03 人气:

20201221830,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五次培训课程在工一B212举行。本次课程由三一集团泵送事业部路机公司压路机研究院国际产品研究所所长殷实主讲,主题为“专业英语(路面机械)”,国际班十八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由道路发展简史、三一路机公司简介、路机产品介绍以及海外典型施工案例四个方面组成。课程伊始,殷所长首先向学员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大家都清楚路机有哪些分类吗?”学员们纷纷各抒己见,殷所长表示大家的知识储备依然需要加强,并向学员们阐释了路机的各个种类及功能;紧接着,殷所长从古代中国到西方近代的时间和空间维度为同学们讲解了道路发展简史,他表示,道路发展简史即路机产品的进步史;随后,殷所长详细地介绍了三一路机公司的情况已经未来发展趋势,并结合海外典型施工案例指出三一是将营销、服务、研发结合在一起的。

课程结束后,殷所长鼓励学员们积极踊跃地发表见解,提出在行业方面的疑问。随之,殷所长耐心地解答了学员们的疑问,并引导学员们进行积极的思考。

至此,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五课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课程,学员们对路机产品的了解程度不断加深,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陈瑶 /陈瑶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