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最新资讯
就业指导

湖南镭目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6:51 人气: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镭目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9: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 文科楼 圆厅A200

单位简介

  镭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镭目专注于自动化检测、在线过程监测、机器人控制与处理、质量跟踪与判定等30余项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提供先进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于冶金、核电、化工等多个领域。其中,冶金领域技术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5%。产品销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中东、亚洲等地区,其中包括韩国、墨西哥、哥伦比亚、巴西、俄罗斯、印度等40多个国家。     

 公司现由衡阳总部、长沙分公司、北京研究所、美国分公司、俄罗斯分公司和印度办事处六个分子公司组成。技术力量雄厚,成就卓著,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授予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成功开发三十多项先进技术,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已经获得240多项国家专利、国际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27项。


招聘简章

湖南镭目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镭目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软件企业(湖南仅2家)、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首批创新试点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镭目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控制与处理、智能设备自动化检测和控制、生产过程在线监控、高端材料等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于冶金、核电、化工等多个领域。其中,冶金领域技术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85%。产品销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中东、亚洲等地区,其中包括韩国、墨西哥、哥伦比亚、巴西、俄罗斯、印度等40多个国家。


二、需求计划: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薪酬(年薪)

1

机械工程师

15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

硕士及以上

10W-15W

2

电气工程师

15

电气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0W-15W

3

软件工程师

15

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W-12W

4

材料工程师

10

材料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0W-15W

5

储备干部

20

专业不限

硕士及以上

10W-12W

6

海外销售

10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20W+

其他福利:七险一金+员工食堂+员工公寓+健康体检+健身房+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聚餐+员工活动+免费班车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731-88702155/18073135565 (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jianli@ramon.com.cn(姓名+专业+应聘岗位格式命名)

公司地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塘街道枫树路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