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在线

停课不停学:汽机学院针对2018级本科生进行线上专业分流指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17:27 人气: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2018级学生对所在专业的了解、明确专业分流方向,35日晚,汽机学院针对2018级本科生进行线上专业分流指导。本次线上指导会由2018级辅导员宋新、路平安主持,机电工程系主任陈书涵、汽车工程系副主任伍文广、张鹏博士,周小杰博士、易可夫博士、就业辅导员李特超作为本次线上会议嘉宾进行指导,2018级300余名需进行专业分流咨询指导的学生及家长参加本次线上专业分流指导会议。

四位专业老师分别针对五个专业的基础介绍、专业教师总概、学院 “三三四”人才培养改革模式、专业培养目标、就业前景及主要课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就业辅导员李特超指出专业方向无热门冷门之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才会受社会信赖。答疑环节线上气氛活跃,同学、家长也根据四位老师提出的观点对专业分流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思考。

此次线上专业分流指导在“停课不停学”期间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对不同专业的认知程度,为学生指引了分流方向,更为我院“三三四”人才培养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宋新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