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在线

校企联合--企业开放日: 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作者:匠心学堂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5:42 人气:

2019年11月28日,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车辆工程系徐小林老师、学工办李特超老师与30名汽机学子一同来到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活动伊始,靳书记向大家说明了企业开放日活动对于我们学生的意义所在,并借此对同学们未来学习方向做了简单的阐述,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未来走向更加明晰。

而后,在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一位工程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公司总装车间进行参观、感受。高度自动化的机械设备,井然有序的工作秩序,严谨务实的数据监测,无一不带给同学们震撼。

1C323

此后,大家汇集到公司报告厅,唐主管介绍了汽车行业、吉利集团企业的发展概况,吉利从一无所有到如今的世界五百强前列,吉利引领着中国的汽车行业。

最后,靳书记论及了大学学习的关键,并强调了专识决定人生方向,通识决定人生高度,点出了此次企业开放日对同学们感性认识的培养,总结了此行的收获。同时让同学们明确了现阶段的学习目标,引发了对自身职业生涯的思考。

(文/魏明栋 图/富子阳 审/李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