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在线

长沙理工大学&中联重科联培班全体成员赴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区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2日 08:57 人气:

1027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中联重科联培班全体39位成员共同参观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区。

下午两点左右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乘坐参观车在中联重科的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一起参观了解陈列在道路两侧的中联重科工程机械产品,包括:世界第一高度101米泵车、工程起重机、推土机、小型农用机械、环保车等等。这些工程机械整齐排列在道路两侧,工作人员随着大巴的继续前进,依次介绍了这些器械的作用以及应用场合。

 

                                              

巴士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跟随中联重科工作人员来到了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馆参观,通过场馆中间的投影设备,观看3D宣传视频。了解了中联的发展历程,智能制造技术与设备、智能化工程机械、控制系统及部件,以及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场景、工程机械大数据、物联网工程应用等先进设备的使用情况。

 

 

参观结束之后,联培班的同学们参加了中联重科人力资源部开展的“智汇中联,共创未来”交流会议。会上,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邓蓉为联培班同学简要介绍2022年中联重科产业园区规划,以后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等相关内容,表达了对联培班所给予的希望。随后,中联重科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杨茜玉进行了分享,表示自己入职中联半年多以来的工作经历中收获很大,并为在场

的联培班同学答疑解惑,为大家简单分析了相关的工作计划。

 

本次的参观活动,让未来即将去到中联重科的联培班学生初步了解了工业区的工作环境的基本情况,彰显了公司“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为未来大家去到中联重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图/蔡翔羽 刘子硕    审/蔡翔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