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最新资讯
日常管理

关于召开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安全教育及离返校主题班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6:23 人气:

院属各班级:

根据国务院的通知,现将 2020 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调休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放假时间为10 月 1 日—8 日,共 8 天,9 月 27 日星期日(补10月7日星期三课程)、10 月 10 日星期六(补10月8日星期四课程)上课。

二、要高度重视假期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校园稳定工作。放假前,要组织学生召开班会,传达有关疫情防控及本通知精神,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特别要强调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懈怠,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严格执行学生外出请假登记审批制度,杜绝学生擅自外出现象,对无视学校规定的学生要严肃处理。

三、请假外出同学需如实汇报请假去向。确需请假外出的,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登记审批,并通过易班校本化程序“请销假”由学生发起申请,实行辅导员、副书记两级审核。研究生确需请假外出的,需通过钉钉在线请假,落实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副书记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四级审核。审批通过后方可离校,假期离校学生要按时返校与年级辅导员销假。

四、上交材料。各班级在9月29日17:00之前将主题班会记录表会议照片、《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学生外出信息登记表》发至各年级负责人QQ邮箱(17级各班级发至年级负责人胡湘邮箱:1501829113@qq.com,18级各班发至年级负责人李龙邮箱:qj2018shiwu@163.com,19级各班发至年级负责人刘浩田邮箱:912926603@qq.com)。

注:

年级负责人请在9月29日20:00与辅导员报备国庆离校人数,10月8日晚20:00统计无法按时返校学生人数,报给年级辅导员。

 

附件:

1、班会记录表

2、《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学生外出信息登记表》

3、班会学习资料:安全教育文件。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