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最新资讯
日常管理

汽机学院召开学生寝室栋长、层长工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5:51 人气: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以寝室为主阵地的学生养成教育,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2020年10月22日晚21:00,我院于工科一号楼B411召开学生寝室栋长、层长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路平安老师主持。

会议上,路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文明寝室创建方案(试行)》文件精神,了解学院养成教育创建目标、制度建设及相关要求,帮助学生干部掌握学生寝室的职能定位及实施细则。随后就寝室栋长、层长工作要求进行说明讲解,并对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具体操作进行指导。

最后,路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勉励全体学生干部争做奋发有为的有志青年。


(图:汪思远  文:路平安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