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最新资讯
日常管理

汽机学院开展养成教育自查自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6:41 人气:

11月为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加强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避免违规用电引发安全事故,进一步巩固养成教育成果,11月3日14:30分,汽机学院于行健轩一栋和五栋、至四开展养成教育自查自纠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和全体寝室自管会成员参加。

路平安老师对本项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落实肩上职责,本次检查重点关注学生寝室内务卫生状态、违规电器使用情况,对不符合标准的地方进行指导。刘亚辉副书记强调养成教育是一项持久性的细致工作,寝室作为全体学生的生活场所,具有校园和家庭双重定位,养成教育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规范学生不良行为具有积极的意义。

最后,全体老师、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寝室进行指导,并与寝室栋长、宿管等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本次自查自纠进一步改善了寝室的育人环境,对大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路平安 图:汪思远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