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最新资讯
日常管理

汽机学院举行学生自管委员会成立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7:02 人气:

2021年4月19日晚19:00,汽机学院于行健轩五栋活动室举行汽机学院学生自管委员会成立仪式,自管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议程第一项,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彭琼英宣读《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成立学生自管委员会的通知》,随后自管委员会学生代表汪思远发言,他表示自管会作为服务学生的学生工作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秉承为同学服务,为养成教育出力的初心,积极投身寝室文化建设。刘亚辉老师对自管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全体成员在完成基础工作的同时,做学校通知精神的“宣传员”,寝室卫生、安全的“督导员”,学生需求、意见反馈的“信息员”,文明行为的“引导员”。

会议结束,与会师生合影留念。相信自管会将在促进同学、师生交流,协助学校建立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中起到积极作用。



(文/路平安 图/梁玄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