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院公告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6:59 人气: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

2020届毕业生:

为落实科技部、教育部、人社部、财政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和学校相关会议和通知精神,有效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我院拟进行科研助理岗位招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助理岗的来源及待遇

汽机学院教师主持的纵向横向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等设立的科研助理岗。各岗位根据实际工作内容和工作量确定聘期和工资待遇标准,按照工作完成情况和考核情况确定具体工资待遇。

二、科研助理岗的管理

项目或平台负责人负责科研助理的岗位指导、管理和考核。

三、科研助理岗的申请

1、请申请科研助理岗的同学于2020622日(周一)17:00前填写《长沙理工大学聘用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登记表》(见附件1),连同本人求职简历、成绩单、职业生涯规划,交工一B430陈清华老师处,联系电话:85258630;电子邮箱:415502514@qq.com

2.由科研办按照公开、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组织毕业生应聘科研助理岗位。一经聘用,学生与科研项目(平台)签订聘用协议。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3、汽机学院的科研助理岗位,同等条件下优先汽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应聘。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