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院公告

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4:35 人气:

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现有研究生调剂名额,具体调剂事项如下:

一、接受调剂的学位点与指标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调剂名额

备注

1

082300

交通运输工程

学术学位

9

全日制

2

085500

机械

专业学位

5

非全日制

3

086100

交通运输

专业学位

3

非全日制

二、接受调剂条件

1.符合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内。

3.初试科目与我院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初试成绩满足国家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三、调剂开通时间初定

202132921-20213309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登录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填写调剂志愿,并及时确认。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认真填写、提交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申请,否则调剂无效。

四、复试时间及科目

复试具体时间安排待调剂系统关闭后另行通知。复试方式及复试科目,均以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通知为准。复试不指定专门的教材。

请有意向调剂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考生在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获取最新招生信息,敬请关注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

五、咨询联系

咨询电话:0731-85258638,联系人:陈老师

学院网址:https://www.csust.edu.cn/qjxy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我院网上公布的《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通告。

 

 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