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院公告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蔡翔羽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4:51 人气:

2022届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六部门《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和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做好 2022 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2〕21 号)要求,有效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我院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助理岗的来源及待遇

汽机学院教师主持的纵向横向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等设立的科研助理岗。

各岗位根据实际工作内容和工作量确定聘期和工资待遇标准,按照工作完成情况和考核情况确定具体工资待遇。

二、科研助理岗的职责

1.协助课题组负责人开展课题组日常事务管理、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和科研材料收集等工作。

2.协助学院平台负责人开展科研平台申报、评估、验收;科研设备采购、验收、管理;科研平台相关接待工作以及财务报销等日常事务工作。

3.协助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开展实验设备的预约、开放及管理;

4、其他相关助理工作。

三、科研助理岗的申请

1、请申请科研助理岗的同学于2022年6月7日前填写《长沙理工大学聘用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登记表》(见附件1),连同本人求职简历、成绩单、职业生涯规划,交蔡翔羽老师处,联系电话:0731-85258624;电子邮箱:1543274157@qq.com。 

2.由科研办按照公开、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组织毕业生应聘科研助理岗位。一经聘用,学生与科研项目(平台)签订聘用协议。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3、汽机学院的科研助理岗位,同等条件下优先汽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应聘。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5月31日


附件一、长沙理工大学聘用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