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五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6:45 人气:

在寝室楼下,在考研教室,在图书馆,处处可见汽机学院师生为考研学子送祝福的场景。“天道酬勤,祝大家梦想成真!”12月19日,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院长杜荣华、党委书记邱国良带领全体院领导、学生辅导员将学院精心筹备的234余份考研专属“五福袋”送到备考学子手中。




旺旺、暖贴、祝福卡片……“五福袋”惊艳了不少考研学子。祝福卡上写着师生的祝福语,暖心的礼物配上鼓励的话语,同学们纷纷表示被暖到了。“考研备战,展现了你们‘修业、敬业、乐业、精业’的汽机精神,决战时刻祝你们成功。”汽机学院院长杜荣华的祝福,道出了学院对所有考研学子的殷殷期望。毕业生辅导员李特超介绍,“五福袋中装有士力架补充能量,是能量福;旺旺牛奶祝大家考试旺,是旺旺福;保暖贴不仅御寒更暖心,是暖心福;苹果寓意平平安安,是平安福。特别是祝福卡,是学院师生代表为考研学子撰写的温馨祝福。”发放福袋后,老师们为在场的考研学子写下了亲笔祝福。




据悉,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今年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的学生共计234人,占毕业生总数的48%。本次慰问活动后,辅导员们还将深入宿舍、教室,了解考研学生的心理动态,及时进行心理疏导,确保不让任何一个考生掉队。同时,学院也会对考生进行考试技巧指导,提醒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并准备好相关证件。希望所有考研学子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文/彭琼英、图/李特超、审/刘亚辉)